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9-19 20:27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率队赴扬州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广陵区湾头镇玉器产业发展情况,观摩指导湾头镇“加快玉石料市场建设,推进玉器特色小镇打造”协商议事活动。

  朱晓进充分肯定扬州市及广陵区政协协商议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扬州市政协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取得了助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良好效果。要继续坚持双向发力,凝聚各方力量,拓展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渠道,推进协商议事制度化实践,推动协商议事活动发挥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