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8-05 21:4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围绕农家书屋建设情况赴南京市溧水区考察。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溧水区东屏街道徐溪社区、开发区荷花社区等农家书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围绕进一步畅通农家书屋管理体制机制、提高使用便利性、提供精准服务等深入交流。大家认为,溧水区始终坚持“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原则,充分利用书屋阵地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在建好、用好、管好书屋方面措施得力,富有成效。   

  新闻出版界召集人焦建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书香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农家书屋建设,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在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孙越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