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2-11-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1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郭兴华、副主任黄成惠、胡刚、刘卫华,委员陈华、徐强、张颖冬、李俭、杨明华、陈仁寿、蒋沁等应南京鼓楼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丁义涛的邀请,参观考察了该院。委员们首先听取了丁义涛院长关于鼓楼医院救死扶伤、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情况及新医疗大楼试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观考察了这座现代化的新医疗大楼。省政协委员、办公厅副主任瞿超,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大钧一同应邀参加视察。省政协委员、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副书记周长江陪同视察。

  南京鼓楼医院新医疗大楼的设计理念非常先进,集现代化、信息化、人性化于一体。整体环境宽敞、艺术、阳光、休闲,充分展示了人性化的特点。外立面8000多块遮挡装饰网板具有节能环保自动调节的功能。每层楼都可挂号缴费,一人一诊室就诊,不仅环境舒适优雅,就诊也更加便捷高效。

  委员们对该院一百多年以来博爱、互助的办院理念,创造中国医疗史上许许多多个第一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且赞扬新医疗大楼人性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及采取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并就大型医院如何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提出建议。委员们期待着南京鼓楼医院为江苏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