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3-08-0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权带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的知名医药专家和他们所在单位的部分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共计有20多位专家赴茅山革命老区开展系列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解除病痛;向郭庄镇卫生院捐赠了急需的农村常用药品;举办中医健康养生讲座,宣传中医治未病、整体观、辩证施治理念。全国政协委员王旭东,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黄成惠、刘卫华,委员黄煌、张旭、陈仁寿等参加了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吴勉华、原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原院长、知名专家刘沈林、李忠仁等也应邀参加。

  参加系列义诊活动的专家,个个精神饱满,充满着对人民群众的关切之情,他们把这次活动当作是深入实际,向人民群众学习的一次好机会,省政协也把这项工作当作是为基层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内容。由于事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前来就诊的群众较多,平均每位专家都看了三四十人。专家们不仅给人民群众解除了疾患,传授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还把先进的治疗理念传授给了当地的医生。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义诊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