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4-13 11:1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考察了省中医院南扩工程并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肖渡,委员胡勤刚、方祝元、王水、黄煌、姚文兵、韦宁华、张旭、陈仁寿、黄松明、虞鹤鸣、王勇、顾晓箭、章非敏、蒋沁、余伯阳、徐强、徐虹、尹立红、袁紫娟、华阳、阿英嘎等参加了会议。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玉祥应邀出席。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殷宝林主持会议。

    首先,省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党委党委,省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方祝元介绍了省中医院良好的发展态势、面临的困难和对策建议;之后,在方院长和翟书记的陪同下,委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省中医院南扩工程,赞赏省中医院把中医博大精深的科学理念和江南园林秀美的景色很好地融入于城市空间,进一步增添了省中医院的美誉度,提高了影响力;然后,李一宁主任回顾了医卫体育委员会2014年工作,并布置了2015年工作任务。围绕工作要点和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委员们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工作,而且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定要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今年省政协的工作要点和医卫体育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麻建国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卫体育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赞赏委员们参与政协工作热情很高,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 “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而医卫体育委员会集中了医药、卫生、体育方面的多位专家,围绕大健康将大有可为。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积极参政议政,勇于开拓创新,为医药卫生和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