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7-05-26 15:5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带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部分医卫界委员,以及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的部分医疗专家赴灌云开展义诊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史明,委员蒋沁、陈仁寿等参加活动。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灌云县县长朱兴波、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参加活动。

  许津荣副主席在义诊启动仪式上说,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专家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为民义诊活动,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讲话精神,又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倾力服务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工作作风。为了参加这次义诊活动,不少专家都调整了专家门诊时间,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踊跃地投入到义诊活动中来,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义诊期间,来自神经内科、肾内科、泌尿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科、骨伤科、妇产科、中医科等11个领域的知名专家,走进基层医院科室,为近400余名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提供用药咨询,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和困惑。专家们还在县医院开展创建三级医院专题讲座,把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的经验做法传授给当地医务人员。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超的医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许津荣副主席在义诊开幕式上致辞

             义诊中排队就医的患者

              义诊专家问诊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