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7-07-14 09:1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率部分医卫界省政协委员、省内有关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赴灌云县开展义诊活动。 

  周健民在义诊启动仪式上说,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专家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为民义诊活动,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讲话精神,又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倾力服务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工作作风。参加这次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大多都是省内外知名专家,在各自研究的领域造诣深厚。为了参加这次义诊活动,不少专家都调整了专家门诊时间,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踊跃地投入到义诊活动中来,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义诊期间,来自中医内科、中医康复、中医妇科、中医骨伤科、针灸推拿等领域的知名专家,走进基层医院各科室,为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接受群众就医用药咨询,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和困惑。专家们还赴县医院开展示范查房和疑难病会诊,把规范和先进的治疗流程传授给当地医疗工作者。参与义诊活动的博士生们还现场宣传科学保健常识,把健康生活的理念灌输给当地群众。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超的医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