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5-21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举行体育界别委员活动。委员们听取了镇江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如何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并赴扬中、丹阳等地开展体育工作考察。每到一地,委员们都深入学校、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实地察看健身场地建设、健身设施配备、开展健身活动等情况,与体育部门负责同志、教练员及体育用品生产单位等多方面人员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刘卫华、肖渡,委员李国忠、曹丽虹、赵庆荣、张红娣、袁紫娟、高慧、丁卫社、吴国华、陈钢、华阳、阿英嘎等参加了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陪同调研。

    委员们认为,举行界别活动是一种增加委员联络、友谊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参加界别活动开阔眼界、受益匪浅。看到镇江体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局面,创新理念多方面运用,科技体育、智慧体育广泛实践,感到很振奋,也很受启发。委员们建议,要加强体育营销人才培养,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体育”这颗种子,要将体育与卫生融合起来,做好健康这篇大文章等等。围绕如何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增加责任意识,除了在本行业、本领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之外,还要积极参与政协工作,真正发挥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作用;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和谐社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