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8-06 10:18 来源: 本站原创
  8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领体育界委员就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办赛情况进行调研。界别活动由体育界别召集人、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张骥、吴建坤,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盛放、袁紫娟等应邀参加调研。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陪同调研。

  期间,委员们听取省体育局关于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办赛情况介绍,学习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就推动体育界别活动开展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南京市体育训练中心和南京青奥体育馆。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委员们普遍认为,省体育局和南京市政府对羽毛球世锦赛高度重视,比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体育界别活动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希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界别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认为,南京市利用良好的场馆基础,举办大型国际赛事,进一步树立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地位。全省要继续发展体育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人民体质,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召开体育界别活动座谈会


考察南京青奥体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