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11-14 14:36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0日至13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组织部分体育界委员赴南京、无锡、常州、宜兴、溧阳等地调研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地,委员们都深入企业,实地察看体育健身设施、装备等方面的生产、销售情况,学校场馆市场化开放动作情况,与企业高管、员工等广泛交流,并召开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座谈会,听取他们对企业如何更好服务于全民健身的思考和建议。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黄成惠、刘卫华、肖渡,委员高慧、阿英嘎、华阳等参加调研,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刚、副局长颜争鸣、副巡视员施立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充分感受到企业创新的氛围、企业文化的凝聚力量和企业的品牌效应。围绕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体育产业是健康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政府支持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基础,在税收、贷款等方面要给予帮助;企业要加强研发,激发创新潜力,不断为全民健身提供科学、有效、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