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12-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到会讲话

        11月27日,江苏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应邀出席会议。陈宝田副主席作重要讲话。

        期间,张大钧副主任通报了省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情况,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在专委会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雄副主任介绍了奥运会后江苏省体育发展情况。与会委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宝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医卫体育委员会的工作,在各位主任的有力领导与配合下,在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开展的有力、有序、有效,各项任务完成的很好。

        陈宝田在对2009年医卫体育委员会工作筹划提出要求时强调,明年医卫体育委员会没有专职副主任主持工作、办公室人手少的现状不会改变。专委会的工作指导思想应是,面对现实,无为而治。2009年的工作谋划,要围绕省政协常委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结合医卫体育委员会的职能性质,遵循“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少而精”的原则展开。

        陈宝田指出,科技创新是明年上半年省政协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医卫体育委员会要围绕这一重点,结合职责分工,选好课题,做好调研。

        陈宝田强调,目前医卫体育委员会办公室人手较少,要注意整合力量,提高效率,在结合上做工作。比如怎么样加强与县(市)政协专委会的工作联系?如何与县(市)政协联动搞一些调研?如何开好全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如何加强与政府对口厅局办公室的协调?等等,你们要好好研究,拿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