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14:12 来源: 本站原创

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宣布《关于印发<中共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人员名单>的通知》;学习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分党组成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等6份省政协党组文件;研究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审议医卫体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讨论教卫体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分党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专委会分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发挥分党组的组织领导作用,全面推进教卫体委员会工作落实。 

  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盛放、陈涤平、孙玉坤出席会议。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詹和平、袁紫娟列席会议。教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