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09:01 来源: 本站原创
 

35日,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委员履职党支部组成人员、教卫体委分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责任清单、教卫体委工作简则。分党组书记、主任焦建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建俊指出,教卫体委今年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承办省政协2项重点协商议政工作、组织3项界别专题调研,并结合专委会实际开展多项专委会特色工作。大家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做好委员会工作,带头参加委员会组织的活动,充分发挥分党组对专委会的领导作用、履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实的作风、更新的业绩,不断推动教卫体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卫体委副主任姚冠新、葛玉荣、詹和平、袁紫娟,教卫体委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