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629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分党组、委员履职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与扬州市政协教卫体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委员单位——扬州大学,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委员讲堂。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要坚持学用结合,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扬州大学,大家先后参观了旅游烹饪学院、测试中心等,深入了解扬州大学改革发展情况,并听取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委员所作的“新时代省属高校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省政协教卫体委分党组副书记葛玉荣,分党组成员姚冠新,副主任袁紫娟,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李久生、崔新有,以及扬州市政协教卫体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扬州大学召开座谈会


参加江上青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