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22:10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带队赴宿迁调研指导协商议事工作并参加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宿迁市政协推进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协商议事室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了宿城区王官集镇“提升新型农村社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协商议事活动。

  胡刚指出,宿迁市政协认真落实省政协和宿迁市委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协商平台融合创新、协商活动走深走实、协商成果落实落地、助力化解信访矛盾等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协商议事工作,持续打造“宿好商”协商议事品牌。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严格把好协商议事政治关、程序关、质量关,确保协商议事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助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创新,积极探索和丰富协商民主实践,切实提升履职成效;坚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活动召集人和委员协商议事的能力,做到措施扎实、作风务实、效果真实,努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省政协副秘书长邵建东、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