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7:4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医卫界委员赴太仓,围绕“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性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苏州市及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太仓市公共卫生中心、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基地等,并就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苏州市及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有关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运用,通过数据赋能助力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完善省市县协同、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机制,推动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新格局;落实对参与疫情防控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相关待遇保障落地;加强预警监测、人员培训、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焦建俊,副主任熊思东、袁紫鹃,医卫界召集人赵俊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