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16:13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1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协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改进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葛道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省政协党组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引导政协专委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助推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更好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重大意义,努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要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关键举措。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专委会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完成教卫体委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时间统筹、力量统筹、任务统筹,努力实现两促进、两提高。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兴国、赵俊,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舒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