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16:3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率队在南京开展“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监督性调研。

  调研组走访调研了省中医院、康缘医药科技园,听取了省中医药管理局,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医保局等部门关于推动落实我省《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介绍,并与部分医疗机构、医药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前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研究讨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刚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为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锚定中医药强省建设目标,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破解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加快建立健全符合中医药特点的服务体系、传承创新体系和人才队伍,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江苏中医药事业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省政协副秘书长奚爱国、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董舒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