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16:4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率队在南京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情况”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南京市政协、江宁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深度协商互动,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推动中央对政协工作部署及省委相关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胡刚充分肯定南京市政协、江宁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推动深度协商互动、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协商是人民政协制度的鲜明特色和优势所在,切实增强推动中央对政协工作部署及省委相关要求落地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协商格局、优化协商实践,推动协商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协党组的要求,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的基础环节来抓,着力夯实协商议政的能力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奚爱国、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董舒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