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10:23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在省外调研期间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葛道凯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在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明确江苏“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赋予江苏“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的关怀厚爱、对江苏发展的深刻洞察和殷切期许,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卫体委员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结合专委会履职领域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确保专委会履职紧扣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干出新成效,助力推动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可观可感的美好现实。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四深一强化”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融入改进短板不足、深化履职实效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学习、提高质效深调研、以学促干助发展、求真务实严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葛玉荣;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舒,分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俊,委员周贤梅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