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10:12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在江苏考察、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并对慎终如始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开展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效、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等作出重要指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保持高度的定力和韧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提高站位强学习,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以学促干助发展,把“四个走在前”“四个新”作为履职重点,聚力聚焦省委全会提出的10项重点工作,推动建言资政更有份量、凝聚共识更加有力、民主监督更有质量。要求真务实严整改,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更好作风,把查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部署安排上来,积极作为、务实进取,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贡献。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葛道凯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舒参加会议。教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