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15:4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组织体育界党外委员,就“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赴扬州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嘉境邻里公园、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中心、扬州市体育康复医院、游泳健身中心等,对近年来扬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进群众体育“六个身边”工程,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走在全国前列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委员们表示,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个人体质,促进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罹患慢性疾病的风险,提升社会整体健康水平;而且有助于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积极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要以此次专题视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促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等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黄贤金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