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17:2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医卫界委员赴南京市江北新区、栖霞区,就“普惠托育服务情况”开展界别调研。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江北新区抚育安托育中心,栖霞区小蜜蜂育儿园、亚东一幼托育园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普惠托育服务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并就优化扶持政策、扩大资源高质量供给、推动托育服务普惠安全可持续发展等深入研究讨论。

  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健全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更好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聚焦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普惠托育服务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助推我省普惠托育服务走在前、做示范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汪兴国、董舒,医卫界活动召集人胡志斌、朱岷、吴文蕾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