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09:3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分党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教卫体委员会2023年工作。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葛道凯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做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本专委会工作领域与民生关联度高的实际出发,切实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坚持履职为民、服务为民,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2023年,教卫体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和常务委员会、主席会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大局组织协商议政,团结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全面从严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实现新一届专委会良好开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政协工作座谈会要求,进一步总结好年度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舒,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兴国、赵俊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