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0:43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7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1小组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第1小组召集人杨岳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胡刚作传达领学。

  杨岳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这一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巩固上下更大功夫,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自觉地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忠诚感恩之心、实干担当之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和助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更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要在担当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观大势、谋大局、干实事,守牢硬道理、锤炼硬实力、锻造硬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从明,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汪兴国、董舒,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瞿超、王唤春、吴苒,分党组成员倪明卉等参加,8位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