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8:0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1小组和第2小组联合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第1小组和第2小组组长杨岳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胡刚作传达。

  杨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亲切关怀、重大要求和赋予江苏的重大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责任使命,精准把握总书记对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各项活动中一体设计、一体落实,多做有利于提振信心、引导预期的工作,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将政协委员的政治荣誉转化为助力扛起重任的政治责任和履职作为的精气神,按照省政协“质效提升年”行动部署,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深化“服务为民”活动,促进履职质效全面提升,为江苏奋力写好“走在前、做示范”的新答卷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汪兴国,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勤虎,副主任瞿超、吴苒等参加,李桂琴、葛道凯、朱勤虎、张亦军、彭胜军、倪海清、黄宏亮、张旭等8位委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