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30 09:1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葛道凯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规范有序,确保开得圆满、开出实效。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真务实抓好整改,强化责任意识,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及时把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整改整治尚未完成任务贯通起来,统筹组织整改,确保不松劲、不漏项、不走样,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研究讨论了委员会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董舒,分党组成员汪兴国、赵俊出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