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09:3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五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率部分医卫界委员和有关医疗专家,赴宿迁市宿城区开展“送医疗”下乡活动。

  王彩莲、史仁杰、吴延虎、周贤梅、陈磊磊、蔡金梅、李翔、江钟立、魏琼、李秀源等10位来自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省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在宿城区龙河人民医院,为慕名而来的患者现场诊治疾病、提供健康咨询。胡刚前往义诊现场,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委员和专家。他指出,组织开展“送医疗”下乡活动,是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要求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群众身边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展现委员风采,推动城乡医疗工作者理念对接、成果共享,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工作者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活动期间,胡刚还听取宿迁市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宿城区埠子镇协商文化广场、部分委员工作室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赵俊、董舒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