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09:22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日,省政协中共界委员开展界别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考察江苏铁路交通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周继业、姚晓东参加。 

  省政协常委、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作了专题宣讲。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聚焦“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南沿江城际铁路跨外秦淮河连续梁施工现场、南沿江铁路江宁制梁场,听取了省铁路集团董事长常青有关铁路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大家为近几年江苏铁路交通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希望省铁路集团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铁路货物运输的综合性建设,优化中小城市城际铁路建设,全力打造“轨道上的江苏”,让人民群众从“圆梦高铁”中得到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副主任倪明卉,中共界召集人李国华、赵长林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