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17:38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年度工作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马余强率民进界委员赴扬州就“大运河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与利用”开展界别调研。

  委员们考察调研了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大运河“七河八岛”文化片区、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等地文化保护、传承和利用情况。马余强充分肯定扬州在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作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前进方向,将大运河打造成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旗帜性品牌,创造性、高质量地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持续擦亮“世界运河之都”金字招牌,着力打造文化运河、绿色运河、经济运河的鲜明标识和闪亮名片,不断提升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利用水平。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越参加活动。